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永康 & 咏雪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輯往後能回想的照片,
回想起你在我肚裡的溫暖感覺,
當你成長後看到這些照片能令你感受到我的母愛,
每種感覺,每種感愛.都是我能為你而做的.
八個月了,我期待你的到來.


一對小鞋,等待著我對你的一種期待.
也是我對你的一份愛!讓你走到我們的世界,
給我們的愛,關懷包圍著你







鳴謝永康 & 咏雪願意上載部份照片!!希望你們會喜歡!!

EdMa PHOTO



Photographer : EddyTsang MakaayLam

Make Up : Iris Luk

3 則留言:

  1. 好喜歡這輯照片...
    可以表達出父親和母親的愛
    尤其用了黑白照的方式,
    把感情更加濃縮起來...
    好棒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有意思的照片, 相信小朋友長大後看到會好感動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謝謝你們-0-我都是第一次嘗試上門拍這輯照片!
    还整了相簿!!我都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

    回覆刪除